灵泊

不定期更新,谢谢大家支持!

Lost and regained love

  伊莱·克拉克死了,死在了冰冷的湖水里,死时浑身布满了骇人的伤口。


  奈布从艾米丽那得到消息赶来的时候,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颤抖的走了过去。


  "你......"


  "伊莱!"


  "伊莱......"


  奈布颤抖地伸手抚摸着他的脸颊,眼泪无声地滑落却又重重的砸在地上。


  "伊莱......你醒来再看看我好吗?"他不敢想象他的伊莱死前到底经历了什么可怕的事情。


  可是现实摆在眼前,容不得他多想,他只能拼命地呼唤着伊莱。


  艾米丽在一旁泣不成声。


  但是伊莱的意识已经完全消失了,他甚至没有睁眼看他一眼,就这样悄然离去了。


  他的身体渐渐变得僵硬,毫无生气。


  奈布的眼眶红了,心也跟着痛了起来。

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他只能抱紧怀中的尸体,哭泣。


  "伊莱,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


  "伊莱,对不起......"


  "伊莱,我没有保护好你"


  "伊莱,是我害了你。"


  他一边哭一边哽咽,叫的越发凄凉。


  艾米丽终于忍受不住,扑过来狠狠地抱住他。


  "奈布,奈布这不是你的错......"艾米丽也很难受,因为她一向是看好他们的感情的。


  奈布的肩膀不停地耸动,终于,他再也承受不住压抑的情绪,趴在她的肩头大哭出声。


  "伊莱......"


  "伊莱......"


  "你醒过来啊......"


   "伊莱......你忍心抛下我一人吗?"


  艾米丽紧紧地把他抱在怀中,泪水顺着他的脖子滑落。


  她很清楚他的感受,他的痛苦比她更甚十倍。


  "对不起,伊莱,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我没有办法救活伊莱。"


  艾米丽不断地说着这句话,可惜她的回答只会让他更加绝望。


  她只能用尽全力紧紧地抱住他,用行动给予他慰藉。

  “艾米丽,伊莱没死对不对?对不对?”


  奈布趴在她的肩头哭了很久,直到嗓音沙哑。


  他的心痛得无法呼吸,仿佛一块巨石压在胸口,快要喘不过气来。


  他脑子里闪出过去和伊莱的一切,从第一次见到他开始,他的笑容是那样灿烂,每天都像个小孩子似的跟在他屁股后面跑。他们总喜欢打闹,可是伊莱却从来不会骂他笨蛋、白痴之类的话。他的一举一动都那样随性洒脱,让他感到莫名的亲近。


  "我该怎么办......"


  他的声音低沉而沙哑,带着深深的无助,让艾米丽的心更痛。


  她只能紧紧地搂住他,给予他力量,给与他温暖,


  不知道过了多久,奈布终于停止了哭泣。


  他慢慢地抬起头眼里尽是遗憾“让卡尔过来吧。”


  卡尔终是过来给伊莱入了殓,奈布在坟墓里摆满了黄玫瑰。


  他最后一次抚上他的脸。

  

  "伊莱......"


  奈布跪坐在冰冷的地板上,目送着卡尔把他的尸体埋起来。


  他的眼神中透露出浓烈的悲伤和不舍。

"对不起,伊莱,是我不好,是我没有保护好你。"


  "对不起,是我不好,是我没有保护好你......"


  "对不起......"


  他一遍遍的自责着,但也无法挽回他的伊莱来。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他的语气里充斥着悔恨,还有悲伤。


  "我不应该放任你自由的,我不应该让你走......"


  "我不应该让你一个人......"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他一遍又一遍地喃喃自语着。


  没了他他该如何活下去?


  "对不起,对不起......"


  奈布一次又一次地说着对不起,可是他的心却越来越痛。


  伊莱已经永远地离开了他,他该怎么办......


  他不敢想象伊莱离开以后,他该怎么活下去......


  他的伊莱,他的伊莱......走了


  奈布的心里充斥着深深地愧疚,还有一种强烈的恐惧。


  他怕伊莱会怪他,怨他,恨他,为什么没有保护好他。


  他该怎么办,他该怎么办......


  奈布一直跪坐在冰冷的地板上,他的双腿麻木得失去了知觉,只能一点一点地挪动,直到最后吐出一口血,瘫倒在地上,他的视线逐渐模糊,最后彻底陷入黑暗。


  他不记得自己到底昏迷了多久。



  “奈布,醒醒别睡了,马上比赛了。”奈布再度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


  他努力撑开酸涩的眼皮。


  眼前是一张熟悉的脸庞。


  “伊莱!”


  奈布突然意识到自己刚才一直都在做梦,那个梦太真实了,以至于他都不愿意去面对。


  他猛地抓住对方的胳膊,声音里带着惊慌:"伊莱,伊莱你还在吗,你还在吗?"


  "我在这里。"伊莱轻轻地拍了拍他的手背。


  "伊莱......"

"你怎么了,为什么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伊莱......"


  "我在。"


  "伊莱,对不起。"


  "对不起什么?"


  "伊莱......"


  "嗯?"


  奈布的眼泪再度滚落下来。


  “我梦见你死了,我没有保护好你。”


  "我梦见你被杀死了。"


  "我梦见你死了,我不敢睁开眼睛"


  "我梦见你离开了,我没有留住你,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奈布,你怎么了。"


  奈布却不停地流泪,一边哭,一边不停地重复同样的话。


  伊莱急坏了,他试图用力拉开奈布的手,奈布却紧紧握着不肯松开。


  "伊莱,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易的......我真的没有想过要让你去做什么危险的事情。”


  伊莱把奈布紧紧搂在怀中。


  "奈布,你不用担心,我没有死,我没有死。"


  “伊莱。”


  奈布的声音颤抖得厉害,他紧紧地拥住伊莱,仿佛想要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一般。


  他的伊莱,他的伊莱没死,还好好的活着,他没有失去他......奈布边哭边笑,表情十分滑稽。


  "伊莱......"


  "我没死,你不用担心。"


  "伊莱,我爱你,我爱你。"


  "我也爱你。"


  两人紧紧相拥着,眼泪不停地从奈布眼眶中涌出。


  "伊莱,我爱你,我爱你,我真的好爱你。"


  "奈布,我也爱你。"


  "伊莱,我好爱你,好爱好爱你......"


  奈布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这句话,他的心跳越来越剧烈,几乎要冲破胸腔,从嗓子里蹦出来。


  "别哭了没事了,没事了。”伊莱轻拍奈布的后背哄着他。


  "我没事。"


  "不许哭了。


  “伊莱……”奈布渐渐停止了抽泣,他的眼眶依旧红肿,但是眼神却变得坚毅了起来。


  "我没事,我很好,你也不必担心。"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不管你去哪儿,我都跟你一起去。"


  "嗯。"伊莱轻轻抚摸着他的脸庞。


  他真的没事,真的没事......


  他还好好的。


  奈布伸手擦掉眼角残余的泪痕。


  他会好好保护他的伊莱,永远不会离开他。


  他要永远和他在一起。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