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泊

不定期更新,谢谢大家支持!

共舞

  布加拉提牵着特莉休的手走向舞池中央。


  "亲爱的,你今天很漂亮。"


  特莉休笑了起来:"谢谢。"


  舞池中央已经有许多年轻人在跳舞了。

特莉休和布加拉提站在中央。


  "这么久不见你还是这么会说话。"


  布加拉提笑道:"那你呢?我看你也变得很漂亮。"


  两个人对视着微笑。


  他们的目光交缠,彼此间似乎都明白了对方心中的想法。


  这一刻的时光仿佛就定格住了,这是属于他们之间的一次约会。


  不管未来会发生什么。


  至少现在,这一刻是真实存在的。


  舞曲渐渐响起,两个人开始共舞,他们跳的很好。


  特莉休和布加拉提跳了大半个小时后,就回到了原来的座位上坐下。


  布加拉提给特莉休端来了红酒。


  特莉休一边喝红酒一边看着舞池中央跳舞的人们。


  "你觉得怎么样?"


  "他们很幸福。"


  "嗯。"布加拉提也点头赞同,"很幸福。"


  "你呢?"


  布加拉提看了一眼身边的特莉休,"我当然也幸福啊。"


  "可我怎么感觉,你有什么事瞒着我。"


  "没有啊。"布加拉提笑道,"你怎么会这么想?"


  "那为什么你总是笑容满面,而且总感觉有些勉强。"


  "因为我在努力让自己更开心啊。"


  "你在努力做一个开心的人。"


  "嗯......"


  布加拉提低着头沉思了片刻,突然抬头,认真地看着特莉休:"特莉休,你告诉我,你喜欢我吗?"


  特莉休愣了一下。


  布加拉提看着她。


  然后两个人相视一笑。


  特莉休举杯对布加拉提示意,然后一口气喝掉了杯子里的红酒。


  "我喜欢你,当然喜欢啊!"


  布加拉提也把杯子里的红酒喝完了。


  "我也喜欢你,特莉休。"


  布加拉提将酒杯放在桌子上。


  他拿出了一个精致的礼盒递给特莉休。


  "打开吧。"


  特莉休打开礼盒,里面躺着一条项链。


  项链的坠子是一颗蓝色的钻石。


  钻石中央刻着一行英文字母: 

   mysunshine


  布加拉提微笑着看着特莉休,等待她的反应。


  "foreverlove?"


  特莉休问。


  "是的。"


  布加拉提笑得很开心。


  特莉休拿出项链仔细地观察着项链上的钻石,它的造型非常精致,每一颗都闪耀着璀璨的光芒。


  "这条项链真漂亮。"


  "是啊。"布加拉提微笑着说,"这条项链是我专门设计出来送给你的。"


  "是吗?"


  "是的,特莉休。"


  特莉休看着布加拉提,然后将项链放到了布加拉提的手里。


  布加拉提把项链戴在了特莉休的脖子上。


  "好看吗?"


  "好看。"


  "谢谢你。"


  特莉休笑着靠近布加拉提,吻住了他。

布加拉提抱住了特莉休。


  两个人拥吻了好久,才分开。


  "今天晚上,你很美。"


   特莉休笑:"谢谢。"


   "不客气。"

  

  "我们继续跳舞吧。"


  布加拉提微笑着点头。


  两个人开始跳起舞来。


  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甜蜜的微笑。


  "我觉得,我们真的很适合。"


  "我也这样觉得。"


  特莉休和布加拉提相视一笑。


  布加拉提和特莉休在舞池中央翩翩起舞。


  时光永存。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