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泊

不定期更新,谢谢大家支持!

『克华盎莉儿』

  盎莉儿登上高塔,从窗户口往下望去。

那是一片白茫茫的雪景,远处有一个小点。


  她的目光落在窗外的雪花上。


  那些雪花在空中盘旋飞舞,像是被什么东西吸引了一样,一起飞向了天空中的某个方向。


  她一跃而下,刚准备打开翅膀身体却被一个人接住缓缓落到地上。


  "你要干什么?"


  男子把她抱住,皱眉问道。


  盎莉儿抬头看他“我又不是不会飞。”说完就想挣脱他。


  但男子把她抱得更紧了,不容她逃脱,“不许乱跑!”


  “......”


  “我已经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能随便离开这里。”


  “可是...克华。”


  “可是什么?”


  “没、没什么......”


  “乖乖的听话,不要再做这种危险的事,你给我好好安胎。”克华看了看她微微隆起的肚子。


  “......”


  男子见她不再挣扎,这才松了手。


  然后转头对身边的仆人吩咐:“把夫人带回房间,不许任何人出来打扰。”


  “是的先生。”


  “等等。”


  盎莉儿叫住他“我有事情要做。”


  克华看着她,眉头紧锁“什么事?”


  “我想出去走走。”


  “不行!”


  “为什么不行?”


  “......”


  “你知不知道,你现在是两个人。”


  “可是,我也有权利自由活动啊......克华。”


  “你老是瞎跑。”


  “不会啦。”


  盎莉儿撒娇似的摇晃着他的胳膊,“就让我出去吧,就一下下,一下下就好。”


  克华拗不过她只好答应。


  “不要乱跑。”


  “嗯!”


  盎莉儿高兴笑着跑了出去。


  他真是拿她没办法......


  盎莉儿欢快地奔出房门。


  这时候,雪停了。


  天空中的雪团还在旋转。


  盎莉儿仰头看着它们,露出笑容。


  她张开双臂,迎着雪团飞翔起来。


  她的身影很小,像是一直飞翔的蝴蝶一般。


  在雪团中翩跹飞舞。


  盎莉儿一边玩雪一边往前跑。


  克华站在二楼窗边,看着盎莉儿在雪地里飞扬的身影。


  他只是淡淡的笑着。


  他们俩是联姻的关系,感情虽然算不上太好,但盎莉儿怀孕了,他必须照顾盎莉儿和孩子。


  可是他对她并不反感,他喜欢她的单纯,喜欢她的善良,喜欢她的一切......

所以,他愿意照顾她。尽管他一开始表面一副不关心她的样子,但她还是察觉到了他的心思,并且主动投怀送抱,努力尽一个妻子的义务。


  克华转过身。


  “夫人,您怎么能这么跑呢?”


  “啊......”


  盎莉儿突然被吓了一跳,她回头看到克华站在楼梯上,眼睛微眯看着她。


  克华的脸色不太好。


  盎莉儿吐了吐舌头,“我这不是觉得好玩吗?”


  克华飞向她。


  克华伸手把她搂住,然后一步步将她往前带。


  “你不要乱跑了,这样太危险了。”


  “我知道,我知道了。”


  盎莉儿低声道歉,然后抬头看着他。


  他们的姿势十分暧昧。


  她靠在他的胸膛,他环住她的腰,她的头轻轻贴着他的胸口。

  

  他们之间的距离,不足十厘米。


  她的呼吸拂过他的脖颈。


  他的身体也在发烫。


  他看着她,眼睛微红。


  她知道,他也是爱她的。


  她不知道该如何去回报他,也不清楚自己该怎么做才能回报他。


  她只能用自己最笨拙的办法,让他明白,他的爱并不孤独,他也需要有人陪伴。


  克华把她抱回了房间的床上,放下了毯子盖上。


  盎莉儿坐在床上,低着头不敢看他。

克华走到她身旁坐下,俯下身子盯着她,然后吻上了她的唇瓣。


  她闭上了眼睛。


  然后,慢慢睁开眼。


  “我还想出去逛逛。”


  “不行。”


  “可是......”


  “你要是再敢瞎跑出去,我就把你关起来了。”


  “我知道了......”


  她垂下了头。


  克华叹了一口气,摸了摸她的脑袋。他起身,走到了门口,转过头来说:“等我回来。”


  盎莉儿点点头,“嗯。”


  克华离开房间之后,盎莉儿才重新躺回到床上。


  她看着天花板,心中百味杂陈。


  她的手指抚上了腹部。


  这里,有她的宝宝......


  她一定会保护好它的,一定!


  盎莉儿闭上眼,陷入深眠。


  这一晚上她睡得很踏实,也很安稳。


  早晨醒来的时候,阳光透过窗帘照射进来,屋内温暖如春。


  盎莉儿坐起身,揉了揉眼睛,看到了坐在床头的克华。


  她笑着说道:“早啊克华。”


  克华点了点头,“早。”


  “唔,昨天的雪真漂亮......”


  “嗯。”


  克华站起身来,“吃饭吧,早餐准备好了。”


  “好!”


  克华走出卧室。


  盎莉儿看着他的背影。


  他的背挺得很直,穿着一件蓝灰色格纹衬衫,袖口卷到手肘,露出精致的肌肉线条,一双大长腿修长笔直,看起来就让人心神荡漾......


  盎莉儿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克华在餐桌旁坐下。


  盎莉儿走过去坐下。


  “克华,这里有什么好吃的?”


  克华指了指面前的牛奶"早茶""蛋糕""三明治""三明治"等食物。


  “这些都是你喜欢吃的。”


  “嗯。”


  盎莉儿喝了几口牛奶,然后夹了一块蛋糕送进嘴里。


  蛋糕外层的皮酥软细滑,吃到嘴里香甜绵软,里面包裹的馅料鲜美多汁,她又夹了一块送进嘴里,咬了一小口,味道更赞了。


  “哇,好吃。”


  “喜欢就多吃点,别饿着了。”


  “知道啦~”


  她又吃了两块,然后抬头问“克华,你喜欢吃这个吗?”


  克华愣了一下,然后笑了“嗯。”


  盎莉儿笑着又夹了一块塞进他的嘴里。

“尝尝看嘛~”


  “嗯,你吃吧。”


  盎莉儿笑嘻嘻的吃完了盘中的东西,然后满足的拍了拍圆滚滚的小肚皮。


  “好饱哦~”


  "吃饱了,我们出去走走吧。"


  “好呀。”


  两人走出了房间。


  仆人们看到他们都恭敬的弯腰行礼。

盎莉儿挽着克华的胳膊,跟在克华身旁。


  仆人们都知趣的退下,给他们留出了私密空间。


   克华带着盎莉儿来到城堡的院子。


  庭园里有一颗硕大的梧桐树,此刻枝

繁叶茂,树干粗壮,枝桠伸向天际,枝叶遮蔽了蔚蓝色的天空,仿佛一座巨大而华丽的宫殿。


  这里,是他们共同的家园。


  他们相识相知,一直到现在,也没有变化。


  盎莉儿看着这片美景,心潮澎湃,眼眶微热。


  她转过头去看着克华,克华正低着头看着她,眼底闪烁着星芒。


  他的嘴角带着一抹柔和的弧度,仿佛在笑。


  这一瞬间,他们的心靠近了许多。


  盎莉儿看着他英俊帅气的侧脸,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脏漏跳了一拍。


  他的眼睛,是琥珀色的,很漂亮。

他的鼻梁高挺,鼻尖微翘,唇薄而性感,嘴唇微抿。


  他长到她心里去了。


  她看着他的脸,心跳越来越快,越来越快......


  克华察觉到她的目光,回过头来,看向她。


  两人四目相对。


  盎莉儿慌忙移开了视线。


  克华的眼神变得幽暗了些。


  盎莉儿觉得自己的心都快从胸腔里蹦出来了,她捂着胸口,喘着气。


  克华皱了皱眉。


  她怎么了?


  “怎么了?”


  “没、没什么......”


  盎莉儿摆摆手,


  她转过头去,不再看他。


  克华走过来。


  他抓住她的肩膀。


  盎莉儿被迫转过身来。


  克华低头注视着她。


  她脸颊绯红,低垂着头,不敢与他对视。


  克华轻声问:“你怎么了?”


  “没、没事......”


  盎莉儿觉得自己的心已经快跳出来了。

他的眼眸很迷人,仿佛有漩涡一般,让人沉迷其中。


  盎莉儿想到了那晚,她就像一只溺水者,无助而彷徨。


  而现在,她却像是被抛弃在大海里的一叶扁舟,随波逐流,只能依附着他。

盎莉儿突然意识到,自己似乎对克华动情了。


  她想逃避。


  但是,她却不知所措。


  克华看着她的眼睛,说道:“为什么不敢看我?你在害怕什么?”


  “......”


  “告诉我。”


  “我......”


  “你喜欢我。”


  “......”


  “你是喜欢我的。”


  “......”


  盎莉儿觉得,她已经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


  克华紧紧握着她的手,将她搂在怀里,然后低头吻了她。


  “克华?”


  “别拒绝我。”


  “我......”


  “相信我,我会好好对你的。”


  盎莉儿看着他的眼睛,他眼中充满期待,充满希翼,充满了恳求。


  盎莉儿的心被狠狠撞击了一下,然后,她抬起头,迎着他的视线。


  克华的呼吸骤然加速。


  他捧起她的脸,低头含住她的嘴唇。


  “唔~~~~~”


  “我喜欢你,盎莉儿......”


 ......

 ......

 ......

 ......

  两个人在一起,有很多事情都需要磨合。


  克华并没有急于进攻,而是循序渐进。

评论

热度(4)